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6/24

15:05:21

“华中屋脊”开通高铁 “万人探秘神农架”活动启动

来源: 新华网

“华中屋脊”开通高铁 “万人探秘神农架”活动启动

2022-06-24 15:05:21 来源:新华网

  郑渝高铁襄阳东至万州北段6月20日正式开通运营,“华中屋脊”神农架进入高铁时代。6月22日,搭上首趟高铁参加“万人探秘神农架”活动的首批嘉宾,结束了为期三天探秘活动。

  6月21日,神农架大山深处满目翠绿,蓝天白云,艳阳高照。在专业户外团队指导下,来自不同行业的30多名嘉宾,开启了徒步穿越原始森林活动。这片森林位于神农架林区阳日镇阳日村,登上海拔约1700米的太阳山“中武当顶”是嘉宾团队当日的目标。

  太阳山此前有过旅游开发,沿途部分路段有简易台阶,部分路段是原始土路。一路上,嘉宾团队成员相互帮助和鼓励,一次次突破自我极限,征服一个个危险路段,也收获了如画美景,体验到原始森林的神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团队全体成员全部成功登顶。

  活动期间,首批嘉宾还前往当地最大酒类生产销售企业、湖北高端酱酒生产基地——劲牌神农架生态酒业厂区参观并免费体验DIY调酒,参加了在阳日镇举行的“神武一家亲”湖北省直驻村工作队干部帮扶心得交流会,参观神农架残创中心,到田间地头体验生态采摘,与当地村民共同举行篝火晚会等。

  据介绍,“万人探秘神农架”活动将持续举行,活动面向全国游客。有兴趣者可关注活动主办单位神农架酒业官方公众号“神农架生态酒”了解进展。(邱云)

图为嘉宾团队徒步穿越原始森林。新华网发

图为嘉宾团队徒步穿越森林。新华网发

图为嘉宾与当地村民一起举行篝火晚会。新华网发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77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