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6/24

15:15:45

湖北大学举行迟福林荣誉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 新华网

湖北大学举行迟福林荣誉教授聘任仪式

2022-06-24 15:15:45 来源:新华网

  图为湖北大学党委书记谢红星向迟福林(左)颁发聘书。新华网 刘生辉摄

  6月24日,湖北大学举行迟福林荣誉教授聘任仪式,湖北大学党委书记谢红星向迟福林教授颁发聘书。

  迟福林现任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曾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孙冶方经济科学论文奖、中国发展研究奖、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等多项荣誉。

  据介绍,迟福林教授将定期在湖北大学开展科研和人才培养相关工作。湖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程时雄表示,聘迟福林教授为荣誉教授,对湖北大学学科建设的提质进位、高端智库建设的突破、学术资源的开拓和师生学术能力的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刘生辉、刘怀元)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77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