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湖北潜江:小龙虾 大产业

2022年06月26日 09:06:43 | 来源:新华网

  6月25日,在湖北潜江市后湖农场天新场分场,虾农捕捞小龙虾。

  经过20多年发展,湖北潜江市的小龙虾特色产业形成了集选育繁育、生态种养、加工出口、餐饮美食、精深加工、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全市虾稻共作面积85万亩,虾-稻综合产值超600亿元,从业人数超20万人。新华社发(伍志尊 摄)

  6月25日,在湖北潜江市后湖农场天新场分场,虾农分拣小龙虾。新华社发(伍志尊 摄)

  6月25日,在湖北潜江市后湖农场天新场分场,虾农展示捕捞的小龙虾。新华社发(伍志尊 摄)

  6月25日,在湖北潜江市中国小龙虾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分拣小龙虾。新华社发(伍志尊 摄)

  6月25日,在湖北潜江市中国小龙虾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将发往外地的小龙虾装箱。新华社发(伍志尊 摄)

  6月25日,虾农在湖北潜江市的中国小龙虾交易中心售卖小龙虾。新华社发(伍志尊 摄)

  6月24日,在湖北潜江的一家饭店,厨师将小龙虾装盘。新华社发(伍志尊 摄)

  6月24日,在湖北潜江的一家饭店,厨师制作小龙虾菜品。新华社发(伍志尊 摄)

  6月24日,在湖北潜江的一家饭店,顾客品尝小龙虾。新华社发(伍志尊 摄)

湖北潜江:小龙虾 大产业-新华网
经过20多年发展,湖北潜江市的小龙虾特色产业形成了集选育繁育、生态种养、加工出口、餐饮美食、精深加工、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6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