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湖北省人工智能学会学术年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2022年06月26日 11:02:35 | 来源:新华网

  为促进湖北省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的发展和创新,推动学会及人工智能政产学研用发展迈向新的台阶,25日,湖北省人工智能学会学术年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武汉召开。

  学术年会上,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陶波、美的集团武汉制冷/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浩、科大讯飞武汉产业加速中心执行总经理王代尧等高校及企业嘉宾作人工智能学术研究及应用相关报告。三个报告分别展示了当前机器人化智能制造、基于AI大数据的智能质量管理、图像识别、语音识别等人工智能领域研究与开发成果,并深入探讨和交流了前瞻性的人工智能新技术和发展趋势。

  换届大会上,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尹周平教授作工作报告。全体会员代表选举新一届理事95人,常务理事31人。选举学会负责人10人,尹周平教授继续担任学会理事长;选举曹治国、丁志鹏、黄培、卢涛、吴怀宇、向先波、肖晓晖、周克亮为副理事长;选举朱钦淼为秘书长。

  据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等高新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王欢)

湖北省人工智能学会学术年会暨换届大会召开-新华网
25日,湖北省人工智能学会学术年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武汉召开。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