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6/27

21:36:06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助力黄石“专精特新”企业加速跑

来源: 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助力黄石“专精特新”企业加速跑

2022-06-27 21:36:06 来源:新华网

  近日,在2022年黄石市政银企“专精特新”对接启动会上,湖北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辖属黄石分行签署“专精特新”企业合作协议。湖北三丰小松物流技术有限公司、黄石瑞视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民营企业与黄石分行签署融资意向合同。

  启动会现场,黄石市经信局围绕“专精特新”企业申报流程及政策进行讲解,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对“专精特新”金融服务授信方案和金融特色产品进行解读,中信建投证券为“专精特新”企业作资本市场业务专题辅导。

  “无需抵押凭信用就能申请,仅用10分钟,500万元贷款就到账了。有了这笔贷款,我们在研发人才引进、智能工厂建设上将更加从容。中信银行的便捷高效贴心服务,为我们送来了金融活水。”湖北邦之德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峰表示,作为黄石首个“科创e贷”产品体验者,这家公司感受到了中信银行深耕普惠金融、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力度和温度。

  截至目前,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在黄石已与近30家“专精特新”企业合作,授信额约4.2亿元。(危莹)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78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