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7/01

16:47:26

“艺馨向党•画说马克思”展览在武汉江夏市民之家展出

来源: 新华网

“艺馨向党•画说马克思”展览在武汉江夏市民之家展出

2022-07-01 16:47:26 来源:新华网

  图为“艺馨向党• 画说马克思”展览现场。新华网 李征峥 摄

  7月1日上午,由湖北美术学院、武汉市江夏区联合主办的“艺馨向党• 画说马克思”展览在江夏市民之家一楼大厅展出。

  展览以一个个经典绘画小故事勾勒描绘伟人事迹,通过艺术的形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伟人、悟真理、树信仰”,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肩负起马克思主义传播者、践行者和坚守者的历史使命。

  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是从湖北美术学院“青马学社”创作的《马克思连环画图片故事》画册中遴选出的200余幅学生作品,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青年时期马克思的成长、生活、思想历程以及革命事迹。(徐竞翔、熊敏、潘琪)

  图为湖北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鲍清芬宣布开展。新华网 李征峥 摄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