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发布首批20个“党建共享阵地”名单
2022-07-02 17:57:24 来源: 人民网

  “不出门就能接受党的教育,太棒了!”近日,湖北省荆州市园博园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网上云游活动启动,101名新党员一起体验了一把“指尖上的党建”。

  把时尚和党建融合在一起,更好地满足党员组织生活多元化需求。据悉,为了便于广大党员群众深入了解党的血脉赓续,让红色印记“触手可及”,荆州市委组织部联合纪南文旅区、荆州园博园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精心打造了网上云游项目,通过VR技术真正让大家足不出户即可随时随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荆州党建成果。

  荆州园博园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是荆州市首批“党建共享阵地”之一。为进一步拓展“红色阵地”使用效能,强化党组织资源集聚效应,切实提高各级党组织的组织生活质量,发挥全市党员教育基地作用,荆州市计划在三年内在全市分层次、分领域建立一批示范性“党建共享阵地”。此次经过公开推荐、集中评选、实地考察等环节,确定了荆州园博园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暨两新组织党建实训基地等首批20个“党建共享阵地”。(陈雪玲、柯以鹏、何鑫)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湖北荆州发布首批20个“党建共享阵地”名单-新华网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79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