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7/04

20:44:37

武汉江夏:以会为“桥”对接企业供需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江夏:以会为“桥”对接企业供需

2022-07-04 20:44:37 来源:新华网

  图为对接会现场。新华网发

  武汉市江夏区“装备制造+人工智能”重点企业供需对接会于4日举行,3家重点企业和28家供给方企业在会上进行了洽谈与合作。

  据悉,本次对接会主题为“链接共赢、相融共生”,旨在支持区内外企业紧密合作,持续打通产业供需通道,实现供应链、产业链的本地化,积极助企纾困。

  对接会上,武汉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武汉金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企业在现场进行推介展示。江夏区科经局前期组织这3家重点企业发布了供应需求信息,通过匹配,江夏区28家本地企业有合作意向。

  最终,在对接会现场,3家重点企业与4家供应企业的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今天的对接会让我们跟本地优质的供应商有了初步的了解,我们与供应商之间都可以更快速地根据双方的相关需求进行匹配。” 武汉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采购部高级资源开发经理蒋诗宇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与本地供应商合作,满足自身AI智能制造等产品制造需求。

  “我们要进一步深入掌握企业的各项需求,及时推出更多更好的服务举措。”江夏区政府副区长李世涛表示,将搭建更多企业和政府的“连心桥”,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促进江夏经济高质量发展。(李晓笛、何永康)

  图为对接会签约现场。新华网发 江欣 摄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