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7/08

21:41:11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首家科创金融专营机构揭牌开业

来源: 新华网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首家科创金融专营机构揭牌开业

2022-07-08 21:41:11 来源:新华网

  8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首家精准服务科技创新企业的专营机构浦发银行武汉光谷科创支行在东湖高新区揭牌开业。

  光谷科创支行是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为贯彻落实国家服务实体经济、加快科技创新战略导向,支持武汉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服务科创型中小企业发展而设立的科创金融专营机构。

  光谷科创支行负责人介绍,支行以“服务中小、聚焦科创,立足园区、培育客户,整合资源、构建生态,持续创新、树立品牌”为使命,通过成立专业化的科创金融服务团队,完善服务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科技金融产品体系,搭建涵盖孵化园区、投资机构、担保公司、保险券商、会所律所等全方位的科技金融服务生态圈,为科创企业孵化培育、研发创新、支付结算、融资增信、上市辅导提供“商行+投行”“融资+融智”“同业+跨界”“境内+境外”“股债融贷”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崔帆)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817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