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7/14

15:31:24

建行武汉江夏支行实现首笔“人才贷”投放

来源: 新华网

建行武汉江夏支行实现首笔“人才贷”投放

2022-07-14 15:31:24 来源:新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惠企融资政策,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力武汉江夏区科技型人才经营管理的企业健康发展,中国建设银行江夏支行主动挖掘客户需求,近日成功为武汉国威重型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投放100万元全信用贷款,产品为“人才贷”,利率为3.82%,实现了建行“人才贷”业务首笔突破。

  据了解,“人才贷”是中国建设银行为湖北省及武汉市重点人才工程入选者及其参与的科技型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信贷产品,旨在助力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成现实的生产力。这个产品适用于实际控制人或核心技术人员被纳入国家级、省、市特殊人才计划的科创企业,根据不同人才层级匹配相应的授信额度,最高3000万元。只要贷款企业依法成立、在建设银行开立结算账户,并且企业主和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提交相关手续后7个工作日即可办理完毕。

  据悉,目前这家公司正处于技术向市场转化的阶段,急需大量资金进行生产,流动资金存在缺口,且缺乏抵押物。本次建行“人才贷”的发放,为企业解了资金燃眉之急,是建行江夏支行通过创新产品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又一体现。

  下一步,建行江夏支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银企合作,用好新产品,增强新能力,为江夏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虞静、杜宝辉)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83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