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湖北宜昌:烈日炎炎,大学生党员志愿者工地送清凉

2022年07月20日 22:12:52 | 来源:新华网

  入伏之后,烈日炎炎。身处一线的城市建设者面临火热“烤验”,牵动着市民的心。7月16日中午,正是当天最热时候,在湖北省宜昌市发展大道的沥青面层摊铺项目工地,忙碌的建设者收到了一份“清凉”礼物。

  送来“清凉”礼物的是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志愿者临时党支部的10余名党员。他们带来了冰镇饮料、西瓜等降暑物资,为建设者献上一份爱心。“没有这些建设者,就没有我们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也没有宜居、宜业、宜游的大美宜昌。能为建设者送一份清凉,也算是我们为大美宜昌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学生党员志愿者何阅洋说。

  宜昌市发展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八车道,路面结构为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包含有雨污管网及附属设施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大大增强宜昌城市交通通行能力,优化城市雨污水排放条件,改善当地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保护长江干流、支流水质。由于这一建设项目施工紧、要求高,建设者冒高温、战酷暑,确保如期完工。“志愿者送来清凉,让我们很感动。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把发展大道建成宜昌市最好的道路。”建设者王先云说。

  据悉,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志愿者临时党支部由学生党员组成,他们利用寒暑假及课余时间开展爱心支教、科普教育、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已经累计服务群众达2000余人。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黄崇敬老师表示,今后临时党支部将利用自身优势,继续为城市建设者提供免费的子女教育辅导和科普知识等服务,将爱心教育送到城市建设者心中。(师泽帅)

湖北宜昌:烈日炎炎,大学生党员志愿者工地送清凉-新华网
送来“清凉”礼物的是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志愿者临时党支部的10余名党员。他们带来了冰镇饮料、西瓜等降暑物资,为建设者献上一份爱心。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849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