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7/21

10:28:16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全力推进金融助企纾困

来源: 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全力推进金融助企纾困

2022-07-21 10:28:16 来源:新华网

  “感谢中信银行的信贷支持和高效服务,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近日,看到办理的贷款已经落地,湖北联新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湖北联新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主要生产5G网络智能终端用中、大尺寸触摸屏、液晶显示模组及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这家公司于2021年1月投产,当年销售收入突破10亿元,今年公司将年销售收入目标定为20亿元。

  据了解,随着企业扩产增效,配套流动资金压力逐步显现。在黄石市财政局和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协助下,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辖属黄石分行多次与这家公司交流沟通,克服企业无法使用项目贷、保证贷等常规贷款模式问题,设计了通过设备抵押配套供应链金融的融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6月22日,湖北联新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获批授信金额1亿元,之后顺利提款6000万元,从授信上报到贷款完成投放,用时不到1个月。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分行将继续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绿色信贷等领域投放力度,积极满足实体经济融资需求,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协同优势,整合资源,提供综合融资服务,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危莹、钟信武)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85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