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7/21

10:50:43

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 现场签出486辆订单

来源: 新华网

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 现场签出486辆订单

2022-07-21 10:50:43 来源:新华网

  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暨品鉴万里行发车仪式17日在石家庄市举行。

  历经21年沉淀,3年研发,东风多利卡超能以“超级进化•十项全能”赋能卡友需求,全国刚一上市便获多家物流、运输等大客户以及卡友信赖,签订486辆订单。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副总部长、党委书记熊继海说:“东风轻型车紧跟国家法规要求,敏捷判断市场演进趋势,精准洞察客户核心需求,累计与400万卡友结下了深厚友谊。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的首站选在石家庄正定,就是想最大限度地展现其‘超级进化’和‘十项全能’的产品特性,助力石家庄地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树立起城市配送、城际物流的新典范。”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轻卡事业部多利卡销售部部长王永强表示:“全新一代东风多利卡超能实现颜值、体验、可靠、价值四大‘超级进化’。东风多利卡超能兼具行业、路况、服务3个维度‘十项全能’,轻松胜任快递/快运、商超、自用运输、零担/绿通等应用场景差异化需求,轻松驾驭城市、城际、山地、高原等复杂路况运输重任。同时,东风轻型车在售前、售后两个环节提供资金、技术双重保障,为卡友带来买用养换的TCO全生命周期运营解决方案,彻底打消客户的用车焦虑。”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服务保障部副总监李磊表示:“东风轻型车是广大卡友最坚实的后盾,将‘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企业理念传递到全国,让每一位用户感受到‘真美满’。为保障新车型的服务,东风轻型车郑重承诺,提供客户出行、车辆快速和专家24小时在线服务,制定了快速响应的救援3小时达,小修24小时,大修72小时的政策。若车辆问题超过24小时无法解决,服务专家48小时内到现场提供技术支援,充分保障卡友运营效率。”(谷宣)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8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