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武汉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22年07月25日 08:38:37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25日电(乐文婉、甘婧阳)24日上午,2022年“趣谷杯”武汉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武汉经开区军山新城武汉趣谷开幕。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以“我们的奥运会,我们的嘉年华”为主题,设有34项比赛和20余项市民体验活动,让市民感受体育运动的乐趣。

  当天开幕式后,举办了武汉第四届桨板公开赛,设成年组和青少年组。成年组除了来自武汉及周边城市的桨板高手们,还有今年刚夺得湖北省锦标赛的冠军选手柳珺。青少年组比赛中,小朋友的速度与技术也可圈可点,他们的参与展示了桨板运动在武汉的蓬勃发展。

图为7月24日,武汉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桨板公开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赛场之外,市民体验区自愿报名参加体验活动的20余位市民玩得不亦乐乎。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他们基本掌握了跪姿划行、站立划行姿势和各种转向技巧。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和桨板比赛举办地武汉趣谷,是武汉首家户外四季滑雪场,不少人在这里体验雪上滑行的畅爽和刺激。2022年武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期间,这里还将举办攀岩、武术、运动模型、少儿平衡车等项目的比赛。

  武汉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开幕之日起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将一直持续到年底。

武汉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新华网
24日上午,2022年“趣谷杯”武汉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武汉经开区军山新城武汉趣谷开幕。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