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7/27

19:00:48

东风轻型车在石家庄交付10辆东风多利卡冷藏车

来源: 新华网

东风轻型车在石家庄交付10辆东风多利卡冷藏车

2022-07-27 19:00:48 来源:新华网

  东风轻型车石家庄惠和4S店近日向河北石家庄市某运输有限公司交付首批10辆东风多利卡冷藏车。

  据介绍,这家运输公司是一家主营冷链物流运输的公司,业务覆盖肉制品、生鲜果蔬等物品配送,对所使用车辆的选择极其严格。

  “我上网仔细了解了这款车的信息,线下也对比了好几个品牌的车型,到店体验后觉得东风多利卡冷藏车的各项配置都不错,具有低自重、高承载的特点。再加上东风品牌在我们石家庄地区的市场口碑也挺好,我本人对东风品牌也很认可,于是选择了东风多利卡冷藏车。”运输公司负责人说。

  交车当日,石家庄惠和4S店对这批车辆进行了整车检查,确认整车性能和各项参数完全达标。服务经理还为驾驶人员提供业务培训,除了常规的性能参数介绍外,还重点讲解了新车磨合期注意事项及日常行车要点。

  据介绍,此次交付的东风多利卡冷藏车具有起步快、加速快的优势,整车轻量化设计,能释放更多承载空间,带来更高出勤率。此外,这个车内部空间可达23立方米,冷柜箱体选用高端保温材料,具有无渗漏、抗腐蚀等性能特点,保障货物在运输过程中不腐变。(文霞)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86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