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7/30

15:57:39

武汉、汉川开展打击跨界水域非法捕捞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汉川开展打击跨界水域非法捕捞联合执法行动

2022-07-30 15:57:39 来源:新华网

  武汉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汉川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武汉市蔡甸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和东西湖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29日在汉江与汉北河交界水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打击跨界水域非法捕捞行为。

  据介绍,此次行动共出动渔政执法人员23人、执法艇4艘、执法车4辆。执法队从汉江新沟闸水域出发,水上行动组查看水面是否存在涉渔船舶、捕捞网具器具、捕捞行为和人员,检查是否存在一人多杆、可视锚鱼等生产性垂钓行为,陆上行动组检查涉渔“三无”船舶清理取缔、乡镇船舶、公务船舶规范管理等情况。

  武汉市东西湖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江勇称,汉江新沟镇街水口水域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蔡甸区和汉川市三地交界处,以前常有非法捕捞现象发生。

  据悉,针对跨界水域非法捕捞现象,武汉市、汉川市、蔡甸区、东西湖区农业综合执法部门将继续强化区域联动,深化协作执法,确保“十年禁渔”取得成效。(李征峥、董沫涵

联合执法行动现场。新华网发

联合执法行动现场。新华网发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7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