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8/02

21:13:56

“2022年荆楚楷模·最美税务人”名单发布

来源: 新华网

“2022年荆楚楷模·最美税务人”名单发布

2022-08-02 21:13:56 来源:新华网

  图为发布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董沫涵 摄

  新华网武汉8月2日电(李晓笛、董沫涵、苏妍)“2022年荆楚楷模·最美税务人”名单2日在武汉发布,周宏慧、李志刚等10人榜上有名。

  据悉,“荆楚楷模·最美税务人”在全省税务系统内广泛征集遴选,最终评选出周宏慧、李志刚、王俊生、郭细梅、钱俊、黄亚黎、刘磊、向波、宋长军、刘群祥等10名“荆楚楷模·最美税务人”及获提名奖的10名个人和集体。

  10名中“荆楚楷模·最美税务人”,有的不畏艰险,与涉税违法犯罪份子斗智斗勇;有的立足本职,想方设法推动惠民利企政策落到实处;有的致力用心用情服务,打造纳税人问题“终点站”;有的以税为媒、助力双创,引燃成百上千有志青年的创业梦想;有的展现家国情怀,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续写着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

  仪式上,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周凤荣宣读了授予“2022年荆楚楷模·最美税务人”及提名奖的决定。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税务局领导向入选“2022年荆楚楷模·最美税务人”的10名税务人员和获提名奖的个人及集体颁奖。

  湖北红安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青年干部秦越说:“‘荆楚楷模·最美税务人’是我们基层税务干部学习的榜样,从他们身上,我感受到了信仰之美、奉献之美和奋斗之美。我们将对标‘楷模’、学习‘最美’,在本职岗位上干好干出彩,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税务精神。”

  湖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霍文刚表示,全省税务机关将以多种学习宣传形式,扩大典型示范效应,引导税务干部学习“最美”、传递“最美”、争做“最美”,形成“人人争先进、事事创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税收力量。

  据悉,下一步,湖北税务系统将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典型效应。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