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8/04

11:05:16

8月21日,首届“尧治河马拉松赛”鸣枪开赛

来源: 云上襄阳

8月21日,首届“尧治河马拉松赛”鸣枪开赛

2022-08-04 11:05:16 来源:云上襄阳

  8月3日下午,首届尧治河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襄阳召开,向社会公开赛事相关信息。赛事以“幸福尧治河 清凉马拉松”为主题,设有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康跑两个项目,总参赛规模为600人,将于8月21日在尧治河景区鸣枪开赛。

  尧治河是保康县第一个国家4A景区,地理人文环境独特,山清水秀、交通便利,特别是温度适宜,很适合夏季马拉松运动的开展。作为赛事主办方,尧治河村将以最优的精神风貌、最好的精神状态,力争把尧治河首届马拉松赛办成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并力争三至五年内创建为“金牌赛事”。

  保康县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决定用三到五年时间,与有关单位联手将尧治河夏季马拉松赛打造为具有保康地方特色和国际品牌效应的大型体育赛事活动,成为大力宣传保康、尧治河的重要平台,助力文化旅游大提升、乡村振兴大发展。

  据了解,首届尧治河马拉松赛相关信息引起了“襄十随神”城市群各跑团及体育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经额满。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