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8/05

15:45:19

众邦银行与赤壁市签约 授信额度不低于15亿元

来源: 新华网

众邦银行与赤壁市签约 授信额度不低于15亿元

2022-08-05 15:45:19 来源:新华网

  4日,武汉众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赤壁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银企洽谈会、工作互访等多种渠道掌握企业融资需求,为重点产业提供持续、稳定的金融供给,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协议,众邦银行将对赤壁市中小企业给予金融支持,拟意向授信额度不低于15亿元。

  赤壁市副市长肖亮表示,赤壁市在冲刺全国百强县,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活水的浇灌,感谢众邦银行对赤壁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通过政银企合作,增强协作,实现多方共赢。

  众邦银行副行长王军表示,众邦银行立足湖北,以供应链金融为切口不断加大本地化服务力度,将在赤壁市政府的引导下,对当地中小企业给予支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协议约定,众邦银行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通过众链贷、众商贷等多样化金融产品,重点支持赤壁市茶产业及文化旅游产业,为产业链上企业及商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同时,众邦银行将为赤壁市特色企业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和特定金融产品。(何子然)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89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