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8/17

18:55:28

武汉商学院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新华网

武汉商学院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8-17 18:55:28 来源:新华网

  图为武汉商学院大学生中心一楼报告厅在装饰装修。新华网发 范勇 摄

  17日,在武汉商学院大学生中心一楼报告厅,装修工人在进行装饰装修施工,全力冲刺8月底工程竣工验收。暑假期间,武汉商学院多部门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加快推进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多个项目建设,项目进展通过网络渠道发布,接受全校师生监督。

  据介绍,“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武汉商学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推进,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单位和企业走访调研,积极主动推进所认领问题的解决。除制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外,学校还建立了领导班子成员领办、责任单位承办、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办的工作机制,形成了问题办理、责任落实、协调督办、监督问效的闭环管理模式。

  结合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对接、产学研合作和就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合作共赢。目前,全校走访了276家企业,为毕业生新增4626个就业岗位。

  另外,武汉商学院二级学院党委班子通过举办“院领导接待日”“师生茶话会”“我为师生办实事”等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范勇)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92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