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关帝走进地球三极》在武汉出版发行
2022-08-25 19:04: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8月25日电(邹浩)由朱正明著作、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的《中华关帝走进地球三极》一书日前在武汉与读者见面。

  《中华关帝走进地球三极》讲述了朱正明39年来走遍七大洲50多个国家,率团远行北极、南极、世界屋脊寻访传播中华关帝文化的传奇故事。全书共16万字,28个章节,430多幅珍贵图片。

  朱正明系长江大学客座教授,先后著有《寻访三国故地》《关公圣迹》《中国关帝文化寻踪》《世界关帝文化》《走遍天涯访关公》等10多本关帝文化专著。

  朱正明说,本书的出版旨在留存、介绍当今世界关帝文化发展现状,让更多的朋友看到世界各地丰富多彩的关帝文化风情,推动海内外关帝文化传承发展。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中华关帝走进地球三极》在武汉出版发行-新华网
《中华关帝走进地球三极》讲述了朱正明39年来走遍七大洲50多个国家,率团远行北极、南极、世界屋脊寻访传播中华关帝文化的传奇故事。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947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