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人事> 正文
2022 08/28 10:30
来源: 湖北发布
胡玖明任孝感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2022-08-28 10:30 来源: 湖北发布
字体:
分享到:

  8月26日,孝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会议经表决,决定接受熊征宇辞去孝感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胡玖明为孝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决定其为代理市长。

孝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熊征宇同志辞去

孝感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2022年8月26日孝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的意见和熊征宇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孝感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三十二条、《湖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工作条例》第十一条的规定,孝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

  接受熊征宇同志辞去孝感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报孝感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孝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胡玖明同志为孝感市人民政府

副市长、代理市长的决定

(2022年8月26日孝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五十条、《湖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工作条例》第十三条的规定,孝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

  胡玖明同志为孝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图集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丽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