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长江设计集团举办“传承精神 接续奋斗”讲述活动

2022年08月31日 09:42:02 | 来源:新华网

  8月29日,长江设计集团举办改革发展20周年“传承精神 接续奋斗”讲述活动,活动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

  活动当天,陈磊、尹忠武、王吉亮、杜胜华、胡建明、贺牧侠等6位不同专业的专家分享了各自关于集团精神领悟体会的难忘瞬间。他们的娓娓讲述,生动展现了长江设计人深入艰苦边远地区、扎根海外,不畏艰难,接续奋斗的精神。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江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钮新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向阳为讲述的专家颁发了纪念证书。

  钮新强总结发言指出,理想、团结、奉献、创新是企业精神的重要内涵,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精神的传承、学习和弘扬。长江设计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忠诚履职尽责,把履行好治江事业技术支撑职责摆在突出位置,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郑雁林)

长江设计集团举办“传承精神 接续奋斗”讲述活动-新华网
6位不同专业的专家分享了各自关于集团精神领悟体会的难忘瞬间。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