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鄂州市鄂城区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2022-09-01 08:40:03 来源: 鄂州发布

  8月31日,鄂州市鄂城区在对鄂州职业大学返校学生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同一寝室4例阳性感染者,经专家研判为无症状感染者。无症状感染者1-2,系8月28日于黄石阳新乘坐D2376次列车来鄂州;无症状感染者3-4,系8月27日于孝感大悟乘坐G867次列车来鄂州。市、区两级指挥部迅速组织进行流调排查,对相关人员进行隔离管控。目前以上感染者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感染者在我市活动轨迹为:

  8月27日:鄂州火车站、3路公交车、鄂州职业大学东区。

  8月28日:鄂州火车站、鄂州职业大学东区、卡顿漂亮宝贝理发店(卧虎路)、康泰大药房(惠仁药店)。

  8月29日:鄂州职业大学东区、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康泰大药房(福寿堂药店)。

  8月30日:鄂州职业大学东区、小草屋蛋糕美食广场店。

  请与以上行程有交集者,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积极配合参加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鄂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31日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鄂州市鄂城区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新华网
8月31日,鄂州市鄂城区在对鄂州职业大学返校学生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同一寝室4例阳性感染者,经专家研判为无症状感染者。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966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