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孝感市大悟县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2022-09-01 21:39:16 来源: 孝感日报

  9月1日,孝感市大悟县宣化店镇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发现2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研判为无症状感染者。市、县两级指挥部迅速组织进行流调排查,对相关人员进行隔离管控。目前2例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例感染者在大悟县活动轨迹为:

  8月24日—31日:宣化店镇集镇、宣化店镇北正街17号、宣化店镇建新街67号。

  请与上述感染者行程有交集者,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积极配合参加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大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孝感日报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孝感市大悟县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新华网
9月1日,孝感市大悟县宣化店镇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发现2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研判为无症状感染者。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969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