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9/21

17:14:21

工行武汉分行发放首笔线下版“云闪贷”贷款

来源: 新华网

工行武汉分行发放首笔线下版“云闪贷”贷款

2022-09-21 17:14:21 来源:新华网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为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成功发放首笔线下版“云闪贷”贷款。据悉,这笔业务是工行武汉分行在数字经济和新基建领域的一项创新业务。

  据介绍,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在线教育培训的科创型高新企业。工行武汉分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这家公司有“上云”需求后,积极沟通、主动走访为其定制方案,很快就完成首笔线下版“云闪贷”贷款投放,助力企业以较低成本轻松“上云”。

  据了解,线下版“云闪贷”业务,是工行武汉科创中心与华为云合作,为助力中型及以上企业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创新推出的企业“上云”专属融资产品。客户在华为云官网选定产品形成订单后,线下向工行申请融资,贷款审批通过后工行向“用云”企业发放融资资金。(邹盼、里安琪)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02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