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王蒙徽在孝感调研: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2022年09月22日 10:34:40 | 来源:湖北日报

  王蒙徽在孝感调研时强调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努力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

  9月21日,省委书记王蒙徽赴孝感市调研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他强调,孝感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北华中长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汽车灯具为国内多家知名车企配套,近年来发展态势较好。王蒙徽来到公司大厅,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情况介绍,走进车间详细了解技术研发、工艺流程、市场开拓等情况,勉励企业继续加强技术攻关,在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领域深耕细作,助力我省汽车产业延链补链强链。

  王蒙徽指出,汽车产业是湖北的支柱产业,要充分发挥湖北汽车产业基础较好的优势,坚定不移做大做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加快打造“汉孝随襄十”为重点的万亿级汽车产业走廊,建设全国汽车产能基地。要把握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机遇,以超常规举措推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突破性发展,举全省之力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

  在调研中,王蒙徽强调,城市建设要强化系统思维,把有限的资源集中起来,统筹规划建设管理,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走出一条符合湖北实际的城市高质量发展新路。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新武参加调研。(记者黄俊华、王馨)

王蒙徽在孝感调研: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9月21日,省委书记王蒙徽赴孝感市调研产业发展、城市建设。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02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