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湖北监利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09-23 08:53:38 来源: 荆州发布

  9月22日,监利市在对集中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均系西藏拉萨同车自驾返监闭环管控人员。以上人员返回前,提前向社区报备。目前,4例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武汉金银潭医院。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发展,新冠病毒不断进化演变,奥密克戎变异株流行还存在着很多不确定性。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五天一检”常态化核酸检测,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疫情报告的地区旅行或出差;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一米线等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9月22日湖北监利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华网
9月22日,监利市在对集中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均系西藏拉萨同车自驾返监闭环管控人员。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