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10/01

19:01:05

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升旗仪式迎国庆

来源: 新华网

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升旗仪式迎国庆

2022-10-01 19:01:05 来源:新华网

  10月1日,华中科技大学在南一门广场举行“踔厉奋发启新程,七秩春秋谱华章”主题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校领导尤政、王伟、湛毅青、许晓东、陈建国、梁茜、谢正学、解孝林、徐业勤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主持。

  当天,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旭日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一同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校园上空。学校教师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新老生代表以诗歌明志,共同献上配乐诗朗诵《青春,大写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由校长尤政领誓,70名来自各院系的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泱泱汉水,浩浩长江,喻家山麓,东湖岸旁……”伴随着动人的乐声,全体师生唱响华中大之歌,用歌声表达了华中大人与祖国人民共命运、与时代社会同前进的使命担当。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保卫部、校团委、校庆工作办公室、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各院系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2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文字/靖咏安;图片/辛国胜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047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