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10/02

11:53:22

武汉蔡甸:汽车零部件工厂踏准新能源赛道成电气化转型先锋

来源: 新华网

武汉蔡甸:汽车零部件工厂踏准新能源赛道成电气化转型先锋

2022-10-02 11:53:22 来源:新华网

  临近国庆节,博格华纳武汉工厂正加紧建设全新的自动化生产线,力争在明年1月投产一款“三合一电驱动总成”。据悉,这款产品还未量产,就已收获新能源汽车大厂订单。

  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武汉)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玉柏介绍,通过积极向电气化转型发展,工厂连续四年产值攀升,“随着明年‘三合一电驱动总成’量产并交付,我们的年产值有望达到25亿元,实现倍增。”

  从新能源电机,到二合一电驱动模块,博格华纳武汉工厂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博格华纳三合一电驱动模块化产品研发成功后还未量产,就已收获来自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的订单。

  “近年来,我们的产品迭代更新较快,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刘玉柏表示,订单量连年攀升,也助推工厂提升产线自动化率并扩大产能。

  去年7月,博格华纳新能源汽车动力驱动系统(亚太)研发中心在武汉市蔡甸区挂牌,聚焦新能源汽车动力驱动系统的设计、研究、开发和验证等核心工作。

  刘玉柏表示,亚太研发中心在短短一年内就能发展为武汉工厂扩产增效的动力源,离不开蔡甸区的大力支持,“蔡甸区在人才引进落户、电力保障、停车楼建设等方面,都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吴亭、杨铭、吴天、罗贝)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