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武汉eStarPro夺得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冠军

2022年10月07日 09:08:57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10月6日电(记者王恒志)2022王者荣耀挑战者杯总决赛6日在江苏无锡落幕,武汉eStarPro队4:3击败北京WB队夺冠,这是他们队史第七个冠军,也是连续五次打进总决赛的第四次夺冠。

  总决赛首局较量,北京WB队开局不错,一度占据场面优势,但在辅助选手向阳(ID:子阳)的调度下,武汉eStarPro队很快扭转战局,用时14分钟先拔头筹。第二局武汉队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完胜对手2:0领先。逆境中的WB队展现出强大的韧劲,他们连扳两局,将大比分扳成2:2。第五局武汉再度完胜,第六局两队鏖战24分钟,WB队再度扳平比分,双方进入第七局巅峰对决。巅峰对决两队选出几乎相同的阵容,武汉队技高一筹,最终以4:3力克对手夺冠。

  赢下这座冠军奖杯后,武汉eStarPro队在总冠军数上追平重庆狼队,以七冠并列榜首。向阳获得FMVP(总决赛最有价值队员)称号,他也成为王者荣耀职业赛事首个获得FMVP的辅助位选手。

  图为向阳。

  图片来自赛事方

武汉eStarPro夺得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冠军-新华网
2022王者荣耀挑战者杯总决赛6日在江苏无锡落幕,武汉eStarPro队4:3击败北京WB队夺冠,这是他们队史第七个冠军。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5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