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峣等学者获第九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优秀成果奖
2022-10-08 12:02:3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0月7日电(记者梁建强、李伟)第九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优秀成果奖7日在位于武汉的华中科技大学揭晓,学者欧阳峣等著的《大国发展道路:经验和理论》等6篇著作和论文获奖。第五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一并揭晓。

  第五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授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宋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翁翕、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员张川川等3位青年学者。

  颁奖后,“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与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论坛”举办。与会专家学者聚焦共同富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等领域进行热烈讨论交流。

  据悉,为推动我国对发展经济学的研究和传播,1992年,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设立。2006年,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启动,每两年评选一次。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于2018年设立,每年颁发一次。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欧阳峣等学者获第九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优秀成果奖-新华网
第九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优秀成果奖7日在位于武汉的华中科技大学揭晓,学者欧阳峣等著的《大国发展道路:经验和理论》等6篇著作和论文获奖。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05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