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为老年客户提供暖心硬币兑换服务
2022-11-03 22:12:33 来源: 中国网

  近日,一位婆婆吃力地背着麻袋走进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徐东支行,客户经理和前厅经理热情地迎上去询问客户需求。老人打开麻袋并表示,她已用透明胶绑好了平时攒下来的硬币,想存进银行。

  前厅经理将老人接待至等候区坐下休息,会计经理查看老人拿过来的一麻袋硬币。经粗略清点,硬币约有4000-5000枚,近30公斤,且老人用透明胶粘了多层,非常牢固,清点起来并不容易。

  为了给老人提供优质快捷、准确高效的硬币兑换服务,支行求助于分行金库中心。金库中心告知可通过传递融泰硬币清分箱的形式提供硬币兑换服务,但是硬币不能成筒粘连、需散开才可清点。工作人员经过2个多小时的手工拆解,再将硬币封袋封箱,并协助老人填单等,快速完成了所有手续,支行告知老人,1-3个工作日后,款项会直接上账到老人的中信银行借记卡中,无需再来网点,老人向所有工作人员一一道谢。

  中信银行总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倡导全行开展运营服务“再升温”活动,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积极响应总行号召,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建立适老化服务流程,深耕社区,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夏星星)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为老年客户提供暖心硬币兑换服务-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积极响应总行号召,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建立适老化服务流程,深耕社区,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