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新华全媒+|走进武汉青山江滩 探寻生态蝶变的秘密

2022年11月05日 08:39:45 | 来源:新华社

  致力于推动各缔约方保护和合理利用湿地资源的《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COP14)开幕在即,采用“渗、滞、蓄、净、用、排”等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兼具防洪排涝、环境修复、生态保护及空间复合利用等多种功能的武汉青山江滩因而成为关注焦点。下面,跟随记者镜头,一起探访这所武汉“两江四岸”绿化率最高的江滩公园。

  记者:余国庆 潘志伟

  报道员:孙振东 李晓笛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全媒+|走进武汉青山江滩 探寻生态蝶变的秘密-新华网
采用“渗、滞、蓄、净、用、排”等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兼具防洪排涝、环境修复、生态保护及空间复合利用等多种功能的武汉青山江滩成为湿地大会关注焦点。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