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七集纪录片《新三峡》将播

2022年11月17日 09:10:25 | 来源:新华网

  七集大型纪录片《新三峡》将于11月17日至23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频道首播。该片从“坝”“水”“山”“人”“景”“城”“梦”七方面展示三峡工程建成以后三峡库区及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新成就、新变化、新发展。

  据该片总导演、总撰稿杨书华16日在京介绍,《新三峡》以时空为经纬,在突出新三峡新变化的同时,用科学考察和社会调查的形式和方法,理性地向世界讲述一个真实、客观、发展的三峡。

  《新三峡》由水利部、湖北省人民政府、重庆市人民政府、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和中央新影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每集30分钟。

  记者:白瀛

  海报由摄制方提供

七集纪录片《新三峡》将播-新华网
《新三峡》以时空为经纬,在突出新三峡新变化的同时,用科学考察和社会调查的形式和方法,理性地向世界讲述一个真实、客观、发展的三峡。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