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湖北阳新警方破获一起跨省团伙贩毒案 查获麻古3万颗

2022年12月10日 09:59:23 | 来源:新华网

  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日前破获一起跨省团伙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查获麻古3万颗。

  今年3月,通过侦查,民警发现一个以柯某为首的贩毒团伙,并逐步掌握该团伙主要成员、组织架构、活动规律等基本情况。12月2日晚10时许,收网警力布置完毕。

  12月3日5时许,陈某驾驶轿车与一辆装满石楠树木的大货车从湖南一起驶往阳新方向。上午8时许,陈某在阳新县木港镇下高速公路,与在此接应的柯某碰头,带领紧跟其后的大货车驶入木港镇某村并准备卸载树木。

  图为湖北阳新警方查获的毒品麻古。(受访者供图)

  民警迅速合围,将在场的犯罪嫌疑人及货车司机等5人控制。在对货车装载的87棵树木进行检查后,民警在其中查获藏匿的麻古3万颗,净重超过2.8千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述了犯罪事实。

  据悉,该案是今年以来黄石市缴获毒品最多的涉毒案件。目前,该团伙成员柯某、陈某、李某、夏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王自宸、宋立崑)

湖北阳新警方破获一起跨省团伙贩毒案 查获麻古3万颗-新华网
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日前破获一起跨省团伙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查获麻古3万颗。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197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