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探访湖北七姊妹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2022年12月17日 14:43:31 | 来源:新华网

  12月15日拍摄的湖北七姊妹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色(无人机照片)。

  七姊妹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境内,自然环境独特,地貌类型多样,珍稀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世界自然保护联盟近日宣布,更新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绿色名录,湖北七姊妹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入选地之一。新华社发(王法钧摄)

  12月15日拍摄的湖北七姊妹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色(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熊宜超摄)

  这是12月16日在湖北七姊妹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拍摄的植物。新华社发(熊宜超摄)

  12月15日拍摄的湖北七姊妹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山林和岩石(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杨长镁摄)

探访湖北七姊妹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新华网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近日宣布,更新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绿色名录,湖北七姊妹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入选地之一。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