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12/27

22:42:07

“中银正大兴农惠农金融服务模式”发布

来源: 新华网

“中银正大兴农惠农金融服务模式”发布

2022-12-27 22:42:07 来源:新华网

  27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与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举行“中银正大兴农惠农金融服务模式”发布仪式。

  据介绍,近年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加快推进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支持的探索,与正大集团创造性的开展了“四位一体”(政府、正大、中行、农民)兴农惠农金融服务,直接惠及湖北养殖农民达5万人,间接带动10余万养殖农户立足本土创业,打造了农民脱贫致富的“湖北样板”。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还与正大集团在武汉、宜昌、襄阳、咸宁、随州、潜江等地产业链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进行了线上签约。

  下一步,中行湖北省分行将充分利用国有大行金融服务优势,积极满足正大集团全产业链资金和服务需求,共同助力“中银正大兴农惠农金融服务模式”在各地落子生根。(董国莉)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23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