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关于接受王立同志辞去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2022-12-29 11:49:30 来源: 湖北日报

  关于接受王立同志辞去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2022年12月28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

  根据王立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王立同志辞去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关于接受王立同志辞去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新华网
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王立同志辞去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24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