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在华外国人的2022:“一带一路”启发“胡萝卜”武汉创业
2022-12-29 22:42:00 来源: 新华网

  又值年末,物流行业迎来业务高峰,波兰青年胡萝卜正和同事们忙着对接客户、处理订单。

  2022年,是胡萝卜在国际物流领域创业、圆梦的关键之年。借助武汉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便利,他希望进一步扩大市场,通过“一带一路”,将更多来自中国的好东西运往世界各地。

  在武汉生活15年,胡萝卜热爱中国文化,能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回看创业路,他为自己的选择而骄傲。他说,“一带一路”将中国与自己的母国相连接。


  策划:赵丹平 顾钱江

  监制:卫铁民 刘畅

  记者:饶饶 喻珮 田中全

  编辑:谈昦玄

  新华社对外部

  新华社湖北分社

  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全球连线|在华外国人的2022:“一带一路”启发“胡萝卜”武汉创业-新华网
又值年末,物流行业迎来业务高峰,波兰青年胡萝卜正和同事们忙着对接客户、处理订单。2022年,是胡萝卜在国际物流领域创业、圆梦的关键之年。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924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