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人事> 正文
2023 01/04 22:17
来源: 荆门人大
陈家伟为荆门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2023-01-04 22:17 来源: 荆门人大
字体:
分享到:

  1月4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在祥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前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萍、舒君、邵祖江、刘启华、谢继先,秘书长何永斌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何永斌所作的关于会议议程草案的说明,审议并表决通过本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富国所作的关于提请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任职的人事安排的说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家伟作供职发言。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职议案、关于接受辞职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职事项和关于接受辞职的决定。会议决定任命陈家伟为荆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其为荆门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军所作的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市委常委、副市长雷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何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泽春,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图集
【纠错】 责任编辑: 连迅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25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