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东风标致408X中国首秀 神龙汽车将加速新能源转型

2023年01月06日 15:56:49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月6日电(刘桔)1月5日,标致全球战略车型408X在中国首秀。据悉,408X是东风汽车集团和Stellantis集团深化合作的最新车型,未来,神龙汽车股东双方将推出更多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产品,不断丰富神龙汽车商品阵营。

  加快新品投放节奏

  “408X首秀将掀开东风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新的一页。”在408X首秀活动上,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中国区首席运营官、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奥立维说。

  据了解,自2020年10月,神龙汽车发布“元+”计划,目前已投放多款产品。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是雪铁龙“中国造,全球销”的全新旗舰车型,由全球唯一生产基地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打造,目前已在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上市。

  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是贯彻东风雪铁龙“以客户为中心”品牌理念的代表作品,该款车型实现了设计、科技、舒适和驾控四大核心产品力的“新超越”。

  东风标致新408是东风标致首款换标车型,它凭借10万元左右的定价和丰富的配置,获得业内好评。

  2022年10月,东风标致新5008全球首秀,此次新5008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在中国市场焕新狮标,彰显了标致品牌深耕中国市场的进取之心……

  加速奔跑的神龙汽车,经营业绩持续向好。据了解,2021年,神龙汽车产销超过10万辆,同比增长74%;2022年,神龙汽车全年交付12.7万辆,同比增长30%。

  获得股东坚定支持

  东风公司“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神龙汽车是东风未来三个合资乘用车板块里的核心之一,东风会持续投入资源支持神龙汽车的发展。

  2022年11月,在神龙汽车供应商沟通会上,奥立维致辞回应了外界对于神龙汽车未来发展的关切。他说,神龙汽车是Stellantis集团在中国唯一的制造合资企业,与东风的合作一直都是Stellantis集团在中国的重中之重。

  此次,在408X首秀活动上,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祖同和奥立维均以视频的方式发表致辞。

  张祖同说,东风汽车集团和Stellantis集团将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大力度、投入资源,全方位支持神龙汽车及双品牌的新能源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股东双方将带来更多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全新产品。

  奥立维也表示,面对日新月异、快速变化的中国汽车市场,股东双方将在商品规划、技术导入、品牌发展、市场营销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并坚定不移支持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焕新向上。

  开启电动化转型

  奥立维说:“近两年,在东风公司的支持和神龙汽车经营团队的努力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发展重回增长轨道。”

  2022年10月,神龙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在“致供应商伙伴的一封信”谈到,现在的神龙公司,有能力抵御市场风雨,有能力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公司正以“一天比一天好”的良好态势,以厚积薄发的精神面貌,全力开拓神龙事业新局面。

  这样来之不易的局面,与神龙公司近两年的改革密切相关。

  据了解,产品层面,神龙汽车不仅推出了凡尔赛C5 X等多款车型,还深入布局新能源产品。2022年,东风富康ES600充电版和换电版均已正式上市。

  营销层面,神龙汽车成立了品牌直营中心,深化直营新零售模式,促进营销转型;打造东风雪铁龙APP和东风标致APP,实现营销的线上线下打通。

  服务层面,“五心守护行动”关怀持续升级,推出了“7天可退换车”“新车质保5年无忧”等诸多政策,超出客户期待,全心守护大家的用车生活。

  运营层面,神龙汽车设立一键直达总经理投诉专线,2小时限时回应诉求。

  神龙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神龙汽车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全面开启电动化转型,陆续推出更多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新商品、新技术,加速在中国市场的焕新向上。

东风标致408X中国首秀 神龙汽车将加速新能源转型-新华网
未来,神龙汽车股东双方将推出更多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产品,不断丰富神龙汽车商品阵营。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9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