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11

17:11:33

开门红 东风凯普特星云斩获220余辆订单

来源: 新华网

开门红 东风凯普特星云斩获220余辆订单

2023-01-11 17:11:33 来源:新华网

  新年伊始,东风轻型车喜迎“开门红”,旗下高端轻卡东风凯普特星云在广东、陕西两地累计斩获220余辆订单。

  据介绍,本批东风凯普特星云轻卡搭载了日产ZD30发动机+法士特全铝壳变速器+德纳3.5吨高强度车桥三大“黄金动力组合”。作为全球知名的柴油发动机平台出品,日产ZD30发动机以高品质管理标准而闻名,不仅80万公里无大修、-30℃环顺利启动等特性优异,同时更为优秀的加速性能,以及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都让东风凯普特星云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作为一辆优秀的改装产品,东风凯普特星云不仅以模块化的设计,方便用户更好的进行改装,提升便捷性和安全性。同时,东风凯普特星云自身也具有非常强大的安全实力。首先,东风凯普特星云在驾驶室设计上采用了高强钢结构骨架,加强了整体侧围,碰撞性能。其次,东风凯普特星云采用框架式镜杆与车门一体成型工艺,镜面稳定性大大提高,前、右侧伸长型下视镜,在不影响驾驶视野的前提下,杜绝了视野盲区,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系数。在主动安全方面,东风凯普特星云以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科技安全配置用心守护驾驶人员,搭配了安全带、多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谷宣)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27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