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12

17:33:28

上海市郧西商会暨郧西县招商引资上海联络处成立

来源: 新华网

上海市郧西商会暨郧西县招商引资上海联络处成立

2023-01-12 17:33:28 来源:新华网

  图为郧西县委书记查宏为郧西县招商引资上海联络处授牌。新华网发 周潞 摄

  9日,上海市郧西商会暨郧西县招商引资上海联络处授牌仪式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举行。湖北省郧西县委书记查宏出席仪式并讲话。

  活动现场,查宏代表郧西县向上海市郧西商会、郧西县招商引资上海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郧西发展的郧西籍在沪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多年来,郧西籍企业家和广大在沪创业的郧西乡亲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成就了一番辉煌事业,传递了郧西声音,扩大了郧西影响,为推动上海、郧西两地合作交流、促进家乡发展倾洒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他表示,希望上海市郧西商会、郧西招商引资上海联络处要充分发挥地域优势、资源优势、人脉优势,招好商、招大商、以商招商,凝聚各方资源,真正成为助推家乡发展的新引擎。

  郧西招商大使纪洲表示,将以上海市郧西商会、郧西县招商引资上海联络处为平台,依托自身在沪发展多年积累的优势资源,宣传推介家乡,引荐更多优质企业到郧西投资兴业,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邹景根、周潞)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277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