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12

17:35:59

湖北郧西县在上海、杭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 新华网

湖北郧西县在上海、杭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3-01-12 17:35:59 来源:新华网

  图为郧西县委书记查宏与企业家座谈。新华网发 周潞 摄

  1月8日至10日,湖北省郧西县委书记查宏带领郧西县招商专班赴上海、杭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在上海市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查宏与这家公司总经理王明明一行座谈,围绕加强沟通、务实合作、携手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查宏表示,当前郧西正在加快构建以生态文旅康养为主导,以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态农产品加工为重点的“一主四新”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培植壮大五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县域经济发展进入了速度最快、后劲最足、势头最盛的黄金时期。他表示,希望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产业、科技、人才、品牌、资源、市场等优势,与郧西县外向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深度合作,大力培育孵化总部经济,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郧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

  期间,查宏一行还分别与上海振靖实业有限公司、杭州运达股份有限公司、天圣控股集团等企业进行沟通洽谈,围绕新能源储能电池、健康饮品、风电设备研发制造、医疗康养基地、智能人居、数字乡村等领域寻求合作。(邹景根、周潞)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277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