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12

17:40:16

国网利川市供电公司“双优四零”保供电

来源: 新华网

国网利川市供电公司“双优四零”保供电

2023-01-12 17:40:16 来源:新华网

  近日,在10千伏苏岳—回齐岳山支线改造工程现场,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利川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一根根矗立的新电杆上,完成金具安装,拉线紧线等一系列工作。据悉,此线路改造工程是利川市供电公司2023年春节保供电“双优四零”主题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

  为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利川市供电公司以“运维优良、服务优质、10千伏线路零跳闸、配变零烧损、服务零投诉”为目标,开展2023年春节保供电“双优四零”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利川市供电公司加大对电网薄弱地区设备巡查消缺,针对寒潮暴露出的通道树障、覆冰严重、杆塔基础和拉线不牢等隐患,有针对性开展特巡特维;及时清查线路设备重过载及低电压等问题,利用凌晨用电低谷期,进行变压器轮换专项工作;各辖区党员服务队和网格员,加强对医院、学校、交通枢纽等重要用户供电设备巡视力度,确保重要用户可靠供电,并采取微信联络、电话沟通、上门走访等途径,零距离做细优质服务工作,及时解决用电难题。

  “为保障2023年春节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利川市电公司将靠前服务,主动运维,加强客户走访,进一步落实落细保供电各项责任和措施,全面推进春节保供电‘双优四零’工作,大力开展情暖返乡人行动,以供好电、服好务,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国网利川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余阳表示。(罗依林)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27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