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13

09:40:11

荆州市新媒体协会党支部成立

来源: 荆州日报

荆州市新媒体协会党支部成立

2023-01-13 09:40:11 来源:荆州日报

  为加强对互联网社会组织的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全市网络综合治理水平,1月11日,荆州市新媒体协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协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荆州市新媒体协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和支委书记、委员。

  “市新媒体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是一项创新举措,对进一步规范我市新媒体、自媒体行为,加强行业自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荆州市新媒体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开琦表示,下一步,协会党支部将精准把握新时期新媒体、自媒体党建工作的目标定位,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讲好荆州故事、传播正能量,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营造良好氛围。(记者王艺霖)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279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