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15

20:07:19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荆州市新媒体协会

来源: 荆州日报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荆州市新媒体协会

2023-01-15 20:07:19 来源:荆州日报

  近日,荆州市委网信办在荆州市新媒体协会党建基地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网信中心主任吴莉作宣讲报告。荆州市新媒体协会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吴莉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新媒体人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全面深入解读报告的精髓要义,探讨新媒体、自媒体人在新时代应有的使命与作为。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我市新媒体、自媒体从业者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主题活动,励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正能量大V,讲好荆州故事,唱响荆州声音,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287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