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文艺宣讲走进武汉东西湖

2023年01月15日 22:25:50 | 来源:新华网

  图为快板表演《劳模精神放光芒》。 新华网发

  近日,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武汉市东西湖区总工会协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文艺宣讲”在东西湖区工人文化宫精彩上演。

  现场,东西湖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晓丽致开场词。她说,2022年,东西湖区总工会开拓进取、狠抓落实,各项工作获得显著成效。2023年,东西湖区总工会将从维护职工权益、解决困难职工问题、送温暖到职工心坎上等方面凝心聚力,汇聚职工力量加快推进临空港经开区建设的巨大正能量,共同谱写“中国网谷”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整场演出既有传统的湖北大鼓,又有极具特色的民族舞;既有气势恢宏的大合唱,也有婉转动听的男女对唱;既有优美轻快的舞蹈,还有饱含深情的音诗画剧、杂技等创新形式,从不同角度生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东西湖区广大职工踔厉奋进,笃行不怠,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前行。

  据介绍,下一步,东西湖区总工会将以这场文艺汇演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理论宣讲、文艺汇演、走访关心关爱职工等各种形式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营造“中国梦·劳动美”的浓厚氛围,号召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东西湖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覃红梅)

“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文艺宣讲走进武汉东西湖-新华网
近日,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武汉市东西湖区总工会协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文艺宣讲”在东西湖区工人文化宫精彩上演。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