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16

17:36:21

东风本田:2025年电动化产品占比将达50%

来源: 新华网

东风本田:2025年电动化产品占比将达50%

2023-01-16 17:36: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月16日电(刘桔)据东风Honda消息,2023年,东风Honda将积极拥抱变革,持续推出更多的电动化车型。预计到2025年,东风Honda电动化产品占比将达到50%。

  2022年,东风Honda保持良好发展势头,CR-V销量超过22万辆,思域销量超过15万辆,XR-V销量超过10万辆。同时,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轿车市场,英仕派销量超过7.7万辆,同比增长146%。

  在稳住主力车型销量的基础上,2022年,东风Honda向市场密集投放7款重磅新车,包括新款享域、e:NS1、第十一代思域e:HEV、全新XR-V、全新一代CR-V、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及CIVIC TPYE R,旗下三大主力车型均完成迭代焕新。

  围绕电动化与智能化转型,东风Honda引进了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与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两大先进技术,实现了产品技术的再更新、再进化。

  2023年,东风Honda即将迎来成立20周年。据了解,东风Honda将围绕“数字化驱动,电动化转型”战略,从品牌、产品、渠道、营销四个维度展开布局。

  品牌层面,东风Hoda将围绕电动化品牌“e:NS”与e:HEV/e:PHEV强电智混,持续推出更多的电动化车型。预计到2025年,东风Honda电动化产品占比将达到50%。此外,旗下全新自主品牌也将于2023年内发布。

  产品层面,东风Honda旗下多款产品将实现更迭,高端车型全面改款,旗舰车型实现换代,R-V家族也将迎来全新成员。另外,东风Honda将继续推出e:NS系列与PHEV产品。

  渠道与营销层面,东风Honda将基于现有店铺,全面推进店铺VI升级,并在2023年构建35家商超社区店;同时,加速完善线上数字化营销体系,积极探索线下营销的创新模式。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0177